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组织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喜获丰收

2018年03月14日  浏览量: 27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近日,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山东赛区颁奖大会上获悉,我校学子喜获佳绩,共获得国家奖励5项,山东省奖励37项。其中王秋爽、李兰香分获数学类与非数学类全国一等奖,张凡获得数学类全国二等奖,许苑、王静分获数学类与非数学类全国三等奖。陈欣等37人分获山东省一、二、三等奖。另外,国忠金博士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奖”,何乐亮副教授、徐光丽博士分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赛事由我校教务处委托我院负责组织实施。赛前,我院学科竞赛组制订了详细的参赛细则、实施方案,并精心组织了竞赛事宜。近几年来,在学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参赛人数逐年增加,竞赛成绩稳步提高,进一步夯实了我校学子的数学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