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教师参加第14届全国代数学学术会议

2018年03月14日  浏览量: 15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月26日至31日,第14届全国代数学学术会议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由扬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承办我院房亮教授及胡中永、泥立丽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泥立丽做了题为“结合共形代数的Gröbner-Shirshov基理论”的学术报告。

本次会议由南京大学秦厚荣教授担任主席,中国科学院院士席南华教授出席会议同时,来自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以及美国Kansas State University、加拿大Brock University、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国内外近2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的8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届会议共安排1小时大会报告10场、45分钟大会报告16场以及小组报告158场。

  全国代数学术会议已成为国内代数学界的盛会。大会所安排的学术报告充分反映我国近年来代数学发展的动向和最新研究成果。本次会议无疑将成为代数学界同仁团结协作、交流新见、碰撞思想、启迪智慧的良好平台,并将成为引领后学、带动新秀、培养新人、共谋发展的重要阵地必将代数学的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