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2016年03月16日  浏览量: 605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3月15日下午,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泰山学院附中中学秦洁新校长、赵国强副校长、贾贞锋副校长被聘任我院客座教授。我校校长秦梦华、副校长于鸿远、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三位校长均为我数学专业杰出校友,多年来一直担任泰安市中学领导职务,为泰安市的中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随后,秦梦华校长代表学校为三位客座教授颁发了聘书。秦梦华校长对三位杰出校友受聘我校表示祝贺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得意于杰出校友的鼎力相助,希望数学与统计学院抓住机遇,切实提高我校师范类学生的教学质量,以此带动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层次的提升。

三位杰出校友对学校的聘任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回报母校,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学科研究、资源共享方面紧密合作,为我校的师范类教育贡献力量。

(编辑: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