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魏立平教授、孙利副教授受邀参加《数学教育学报》2015年编辑会议

2015年05月06日  浏览量: 85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2015年4月27日-4月28日《数学教育学报》第四副董事长、副主编(扩大)会议暨第二届《数学教育学报》贡献奖颁奖会议在聊城大学东湖宾馆举行。我院魏立平教授、孙利副教授受邀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北京师范大学等在内的30多所师范院校70余名代表。会议由国家级高等学校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原西南师范大学校长宋乃庆教授、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理事长曹一鸣教授主持,会议邀请中科院张景中院士作了题为《数学教育与教育数学》的报告,介绍了教育数学的思想和方法。《数学教育学报》常务副主编涂荣豹教授作了题为《数学教育学报的学术影响力》的学术报告,明确了《数学教育学报》的发展态势

    本次会议结束后,孙利副教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向数学教育研究团队教师介绍了会议的精神及发展态势。这为我院进一步的开展数学教育研究提供了前沿信息,大家都受益匪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