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旧栏目  教科研

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全国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科建设与学术研讨会

2015年01月13日  浏览量: 1147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第七届全国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科建设与学术研讨会201481-3日在兰州举行,”会议由北京大学金融数学系、兰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我院国忠金、张茂柱博士应邀参加。

    本届会议就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学科发展前景、人才需求、教材建设及学术研究成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大会邀请美国堪萨斯大学经济系、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蔡宗武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数学系戴民教授等12位专家学者作了特邀报告,20余位专家学者作了分组报告。大会还专设教材建设专场,与会代表就金融数学和金融工程专业的相关建材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院校、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的27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们对当前金融数学、金融工程专业的建设状况和发展前景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我们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金融方向)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