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教师参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

2023年08月05日  浏览量: 2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82-4日,我院挂职副院长姜山与教务处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滨州参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以加强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创新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为主题,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滨州学院主办、超星泛雅集团技术支持,也是我省第一次举办以产业学院为主题的大型论坛。滨州市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屈跃宽、山东省招生考试院长/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出席论坛并发表重要讲话。论坛上,常熟理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宁波工程学院的专家们分别分享了国家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烟台大学药学院和滨州学院飞行学院的专家们分享了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经验和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现状。


本次论坛旨在共谋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共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模式、新成果,各位专家的报告提供的丰富经验,为我院进一步建设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借鉴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