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委委员为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2023年05月20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我院党委委员姜山、贠建营、韩影分别于5月16日、19日为师生党员讲授党课。

姜山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为题,对提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的原因、中国梦的内涵及特点、实现中国梦的途径作了逐一讲解,并从学院工作实际出发指出,我们高校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勇气,切实提升自身科研能力与教学水平,教工党员们应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贠建营以“国家安全”为主题,根据自身参军经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我国军队的组成部分及其整体情况,并分析讲解了我国地缘环境的特点和当前我国地缘安全的问题。他指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作为新时代党员青年,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实践中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韩影以“学深笃行悟思想,踔厉奋发谱新篇”为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精神血脉,恪守初心使命,保持新时代党员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