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说明大会

2023年05月17日  浏览量: 42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7日,院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说明大会,会议由刘伟彦老师主持,分管教学挂职副院长姜山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会议专题学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注意事项及商业(项目)计划书撰写技巧。刘伟彦细致讲述了大赛参赛对象、参赛组别、参赛项目类型及申报要求,让同学们对比赛有更深刻的了解她领学了各类商业(项目)计划书的撰写,提醒学生应在撰写过程中要阐述清晰商业模式重视项目团队建设分析就业前景,使计划书充分体现创意组项目的创新性,将计划书项目的核心竞争力表述更全面、更有优势。分管教学挂职副院长姜山结合大赛具体情况做了强调,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并期待大家能够通过大赛全面提升自己创新思维,提高研究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大会,我院学生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更深刻地认识,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科技创新的积极性,有助于学院形成“人人都愿参与”科技创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