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讲会

2023年05月18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8日,院邀请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宣讲团成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裴立振于理工楼A2009为师生党员讲授党课,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50余人聆听了此次党课。

裴立振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努力奋斗建设伟大强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谈起,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历次党代会历史,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引领大家明晰伟大建党精神,在历史细节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

本次党课,史料丰富,内容详实,有助于师生党员正确认识和把握党的历史主题和主线,引领大家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