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年05月16日  浏览量: 1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6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于理工楼特聘教授工作室A3003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主持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观看了相关视频,学院党委成员姜山、公共数学教学部党支部书记李同兴结合本次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做了重点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在总结时指出,学院要结合学科专业发展实际,精准开展黄河流域科学数据资源建设,构建时空大数据平台,加强沿黄不同省(区)数据调查等科学研究。同时将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引入课程思政,编写相关教学案例,鼓励和引导青年学子围绕沿黄流域生态保护、地方发展、文化传承与创新等主题开展实践活动,用青春、奉献和担当讲好“黄河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