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赴石蜡社区开展 “周末数学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14日  浏览量: 1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3日,院赴岱岳区石蜡社区开展了第一期“周末数学小课堂”志愿服务活动,学院2022级师范专业学生代表组成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服务队与石蜡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与沟通工作,提前了解社区内孩子的学习需求,并根据需求撰写教案、制作PPT课件;志愿者们与在场的孩子们共同开展了数学速算法和数独趣味游戏活动,交流互动环节,孩子们都踊跃举手回答问题和做游戏,课堂气氛温馨融洽。

“周末数学小课堂”进社区是学院积极落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系列活动之一,志愿者们在实践活动中了解社情民意,磨练了意志,增长了才干,充分体现了学院师范专业学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优良品质,赢得了社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