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3年05月16日  浏览量: 17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6日,我院党委于理工楼A3003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办好学院读书班,制定党员个人学习计划,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等方面就如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详实安排。

各党支部书记针对近期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分享交流,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规定动作”和“创新举措”畅所欲言,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工作方案,结合支部实际,形式突出“活”,效果突出“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有力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凝心聚力谋划好学校、学院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