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负责人国忠金教授讲授主题党课

2023年05月17日  浏览量: 1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6日,我院负责人国忠金教授于理工楼A3010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讲授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党课。

学院负责人国忠金教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掌握其丰富的思想观点,而且要掌握贯穿于其中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并用以指导学习和工作。

本次主题党课,旨在帮助教工党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一步坚定教工党员的理想信念,有助于不断提升教师自身综合素养和工作水平,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