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我院开展“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08日  浏览量: 2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7日,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赴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开展“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南湖党建文化主题公园,由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7个展示体系组成的七大室外展示区让全体党员同志沉浸式走近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的初心和使命,拥抱浓浓的家国情怀。

泰安九女峰乡村振兴片区,是集田园文旅、康养度假、高效农业、研学游学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国家级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和山东省生态旅游示范区。九女峰片区的山东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研究院,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泰山九女峰乡村度假区专题片,深入了解九女峰乡村振兴项目的发展模式。在八楼氧心谷、故乡的云、九女峰书房,全体党员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深刻领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切实感受到昔日九女峰贫困山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带来的巨大变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度融合,通过党性教育实践体悟,切实增强党性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让全体党员同志净化心灵,提升精神境界,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领大家凝心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