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3项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重点(含重大、招标)项目顺利通过结题验收

2023年04月12日  浏览量: 22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月6日下午,学校在教师教育基地B1001室召开2020年校级教学研究重点(含重大、招标)项目结题验收会。本次验收会评委组成以校外专家为主。验收会由教务处组织,我院国忠金、尹逊汝、陈显捷3个重点(含重大、招标)项目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

本次我院参加结题验收的是国忠金重大课题《“一体双引”驱动下的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与实践》,尹逊汝重点课题《课程思政深度融入数学一流专业建设的实践研究》,陈显捷招标课题《毕业生状况跟踪调查指标体系与人才培养目标达成度评价方案研究》。招标会上,我院3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围绕项目开展的工作、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和推广应用情况、项目实施获得的实践成效、项目的特色与创新点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审阅结题项目各项有关材料、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询问项目负责人项目相关情况等基础上,对各项项目进行了深入评议。

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院3个教改项目团队认真务实的研究态度和严谨细致的研究工作,认为各课题组研究与实践工作扎实有效,成果较为丰硕,具有较好的示范作用和推广价值,较好完成了各项教学改革研究任务,专家组一致同意我院3个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