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泰山学院考点赛事顺利进行

2022年11月14日  浏览量: 13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月11日上午,由山东数学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泰山学院考点赛事顺利进行。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目前国内最高级别的大学生基础数学学科竞赛,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

本次竞赛受到了校团委、教务处的高度重视,数学与统计学院从赛事宣传、报名、赛场安排、监考安排等环节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共选拔出我校254名同学参赛,其中数学专业组90名,非数学专业组164名,非数学专业组同学主要来自我校机械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共7个二级学院。本次竞赛我校在校本部和南校区分设考点,竞赛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参赛学生认真答题,各考场秩序井然,山东数学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巡视并对监考工作给予指导,竞赛进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