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国忠金教授、孙利教授入选山东省基础教育培训专家库

2022年11月12日  浏览量: 16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遴选全省基础教育教师和校长培训专家库人员的通知》要求,经组织个人申报、市教育局和高等学校推荐、省级评审遴选、公示,共有2518名教师和校长入选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师和校长培训专家库。

其中,我院国忠金教授(初中数学)、孙利教授(初中数学)入选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专家库。 

组建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专家库是加快建设我省高素质教师队伍,保证教师培训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入库人员主要包括省内普通高等学校、教科研机构、教师培训机构等单位或部门的教师培训专家;齐鲁名师(含名师建设工程人选)、省特级教师、教学能手或成绩特别突出、具有丰富培训经验、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中小学教师、教科研骨干等。入库人员将通过培训项目制或任务驱动等方式承担中小学教师省级培训、指导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等任务。我院长期坚持集中培训、远程研修、校本培训结合,以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为基本目标,全面提升教师业务素质,通过名师示范引领效应,引导广大教师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