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数院培英计划”2022级班委训练营第二期开讲

2022年11月06日  浏览量: 4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6日,数院培英计划”2022级班委训练营第二期在理工楼A1018顺利开讲。活动邀请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秦鹏作了题为“在学生干部平台上引领他人历练自我”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辅导员李东超徐燕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南校区学生干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活动。

秦鹏围绕学生干部如何开展工作,从“对学生干部的认识”“学生干部学习的重要性”“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三个方面,结合工作案例作了详细讲解,并给同学们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抓住机遇,在学生干部队伍平台上迅速成长;二是高度重视专业学习,锻造“社会竞争武器”,做同学们的榜样表率;三是要以促进全体同学共同进步为目标,依靠工作团队和同学们的力量创新开展工作。

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学生干部对肩负责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有助于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