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首届“数院培英计划”2022级班委训练营

2022年11月02日  浏览量: 4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月1日,院在理工楼A2009举办首届“数院培英计划”2022级班委训练营,2022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担任第一讲,他围绕“做好‘服务生’,当好‘领头雁’”主题,从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谈起,结合工作案例,强调了班委工作的基本遵循,分享了班委公信力感召力提升的工作方法特别指出,班委一定要充分发挥模范模范带头和凝聚作用,发动全班同学,共同参与制定班级发展规划,培育班级特色文化,营造一个文明守纪、奋发向上、温馨和谐的优良班风。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带领训练营班委们参观了学院史料馆,为学生干部详细地讲解了史料馆的建设过程和优秀校友的励志故事,帮助2022级班委了解学院历史、领悟学院精髓、讲好学院故事。

本次训练营历时一周时间,相继开展素质拓展、系列讲座、工作实践和经验交流等活动,旨在提升2022级班委工作水平,激发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为2022级学生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