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我院教师参加泰安市统计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9月25日  浏览量: 138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923日上午,泰安市统计学会于泰安市政协大楼常委会议厅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及领导班子。我院3位教师参加会议,1位教师当选学会副会长,2位教师当选学会理事。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泰安市统计局、泰安市社科联、泰安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山东农业大学等30余家单位的50余位代表。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和财务报告和审议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泰安市统计学会章程》,经全体投票选举,产生了泰安市统计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和监事会成员,召开六届一次理事会及二届一次监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泰安市统计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我院教授国忠金成功当选副会长,副教授李强、姜山当选理事。


泰安市统计学会聚焦市委“登高望远、奋力争先”总要求,充分发挥了统计科研的先导作用,牢牢把握了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和脉搏,始终置身统计改革发展主战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工业化强市、黄河国家战略、文旅深度融合、提升城市品质、乡村全面振兴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的研究,扩宽学会工作领域,创新学会工作机制,推动学会高质量发展,为构筑大统计、服务大发展、献计大决策,实现全市统计事业新的发展和繁荣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