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2022年09月09日  浏览量: 16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9月6日,我院在理工楼A3010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6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例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导力、政治执行力》,他希望党支部书记们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压紧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筑牢组织堡垒,严格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随后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支部书记们围绕《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制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支部量化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教工党支部与三个学生党支部按照专业进行了结对研讨,确立了下一步的互助帮扶计划。

此次党支部书记例会明晰了近期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点,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党委对党支部的工作指导,对落实落细党支部建设工作和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