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开展“双100”青春建功行动实践服务活动

2022年08月07日  浏览量: 15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86日,为深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乡村振兴与产业发展,学院“双100”青春建功服务团一行10人来到山东征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服务活动。肥城市高新区青工相关负责人、山东征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及6名服务团学生参加了此次实践服务活动。

山东征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帅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了数字经济产业园区,特别是重点研发项目“肥城市数字底座”,实践团成员们聆听了企业的发展历程、资质荣誉、产品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的“数字城市”“工业互联网”“征途云”等专项案例、未来五年建设思路与规划。随后,双方围绕企业需求、科技前沿、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校企对接实践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山东征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数据相关产业的现状,对大数据数据采集和挖掘专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与山东征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加强合作交流,推进形成校企服务项目,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

  山东征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为核心技术,提供行业解决方案、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是以自我创新为主,运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在数字政府、数字城市、数字乡村等多个领域为客户提供智慧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泰安地区首家IT行业挂牌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