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刘婧老师在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一等奖

2022年08月05日  浏览量: 122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7月23日—25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落下帷幕,院刘婧老师荣获一等奖。

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省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类竞赛。比赛赛程历经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分文科组、理科组、工科组和医学组同时进行。大赛每年举行一届,迄今已经举办过九届,本届赛事从去年11月启动,今年7月底结束。因疫情全程线上进行,全省共有包含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在内的142所普通高校的620余名教师参加。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1名,二等奖94名,三等奖129名,优秀奖333名。

近年来,学院越来越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培养,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也稳步提升。我院将在此次比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更高的课程建设标准继续提升我院课程建设及教师教学水平,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