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我院鞠培军、李小倩参加2022年中国控制会议

2022年07月29日  浏览量: 218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1届中国控制会议(CCC20222022725-27在安徽合肥举办。中国控制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控制理论专业委员(TCCT)发起,现已成为控制理论与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学术会议。会议旨在为系统、控制及自动化领域的国内外学者与技术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展示最新的理论与技术成果。会议采用大会报告、专题研讨会、发展论坛、会前专题讲座、分组报告和张贴论文等形式进行交流。

我院鞠培军教授、李小倩副教授参加会议并作报告。鞠培军做了《Linear Feedback Stackelberg Equilibrium of Robust Hierarchical Difference Games》、《Optimal Control of Linear Systems with Input Delay and Known Exogenous Disturbance》两场报告。李小倩做了《H constrained control for multi-hierarchies decision players with asymmetric information》、《Incentive game approach to H-constrained system with hierarchy decision makers》两场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