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培合副院长一行来院参观交流

2022年07月22日  浏览量: 41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721日,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培合副院长等一行5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主要负责人国忠金首先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对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为进一步深化两院未来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双方重点围绕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备赛、学生就业、人才引进等工作展开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合作,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密切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曲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王培合副院长一行随后参观了学院史料馆,对学院近年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