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杰出校友

陈观伟

2022年07月09日  浏览量: 38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观伟,数学2003级校友,博士研究生,现为济南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教授。

20126月博士毕业至今一直从事于基础数学领域中微分方程与临界点理论的相关研究,现为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和德国《数学文摘》评论员,已主持1项山东省优秀青年基金项目和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天元、青年、面上),已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SCI学术论文50余篇:如《中国科学:数学(英文版)》、《中国科学:数学(中文版)》、JDE》、《Calc. Var. PDE》、《Proc. Amer. Math. Soc.》、《Proc. Roy. Soc. Edinburgh Sect. A》、《Nonlinear Anal. TMA》、《Nonlinear Anal. RWA》、《Ann. Mat. Pura Appl.》、《Israel J. Math.》、《Stud. Appl. Math.》等。

母校寄语:本科的四年是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毕业已多年,但回首往事,在泰山学院度过的大学生活仍历历在目,难以忘怀!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祝愿母校继续输出更多的人才,写下更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