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杰出校友

陈燕

2022年07月09日  浏览量: 33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陈燕,数学2001级校友,硕士,高级实验师,20107月硕士毕业于皖南医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安徽省双优毕业生,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在读博士。

主要从事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相关研究,现任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委员,皖南医学院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兼职安徽省循证医学学会(副理事长)、安徽省预防医学会儿少卫生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安徽省预防医学会卫生统计学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预防医学会慢性病预防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省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横向课题1项及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省部级课题8项;以主要参与者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及其他省部级科研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第一(或共一/通讯)作者30余篇(SCI收录10篇);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20余部;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NO.5);获安徽省省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1项;多次被评为皖南医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

母校寄语:时光荏苒,岁月如梭,离开泰院已十五余年,感恩在最好的年纪遇见最美的你。然凡是过往,皆为序章,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待疫霾散尽,山花烂漫,再约未了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