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服务项目

拟合作项目:群智能优化算法及其在智能制造产业中的应用研究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92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该项目依托山东省现代产业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等平台团队,在智能算法、自动化控制领域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横向项目20余项,在数理逻辑运算、神经网络、聚类算法方面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

项目紧密对接泰安市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泰山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北航泰山科创园等建设进展,开发设计将物联网和云服务等信息技术应用到制造业的端口和优化控制策略,架构物联网和服务互联网智慧工厂,开发人机一体化工作模式,集成有动态数字存储器、感知和通信能力,承载供应链和生命周期中所需要的各种产品信息。

经费预算:400-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