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理事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9年11月23日  浏览量: 7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2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虚拟仿真实验中心举行理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学院理事会理事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人主持。

成立大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向莅临理事会成立大会的各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数学与统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向与会的各位嘉宾介绍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理事会的召开筹备情况。

  

大会理事会成员审议表决通过了《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章程》、《泰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选举了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秘书长。当选理事长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淑贞为数学与统计学院理事会揭牌。当选理事长秦洁新发表了讲话,对受邀出任理事会表示感谢,就数学与统计学院发展思路和规划表示认可赞同,向理事会未来的建设和发展表达了自己的美好愿景。会场气氛热烈而温馨。


会议后,第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一起参观了数学与统计数学与统计学院史料馆、学校虚拟仿真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