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理事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首届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2021年04月25日  浏览量: 10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3010会议室召开首届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会议由理事长、泰山学院附属中学校长秦洁新主持。学院首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理事会名誉理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鸿远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莅临本次会议的各位理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议期间,本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马晓燕教授,本届理事会秘书长、副院长国忠金教授分别就数学与统计学院近几年专业建设和师范专业认证情况 、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思路作了汇报;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代青介绍了2021年度合作办学工作计划;各位理事分别发言,在学院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会议还依照理事会章程,按程序增补了山东联科云计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雪岭、北京北讯电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韩帅为数学与统计学院本届理事会理事,两位新增理事所在单位同时增补为本届理事会理事单位。会上还确定泰山学院附属中学等5个理事单位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并给他们颁发了牌匾。

 数学与统计学院此次会议的举办,为学院在稳步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深入推进校企协同发展、提高优质资源优化整合、加深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应用型高校以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各位理事和理事单位的学习、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