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李王龙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9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李王龙,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校友,20189月到20226月就读于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在校期间任职班长、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2019级新生班主任助理等,曾获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二等奖学金、校单项奖学金等。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数学与统计学院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有和蔼可亲的领导、老师,有团结友爱的同学们,为我在数院的这四年学习生活感到荣幸、自豪。希望我们学院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同时我也下过对学弟学妹们说:珍惜大学的学习生活,努力提高自身能力。要记住在迷茫的时候,在找不到目标的时候,不计得失,不畏困难,埋头苦学,前面一定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