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8级应用统计学专业杨乐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10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杨乐,数学与统计学院2018级校友,20189月到20226月就读于应用统计学专业,在校期间任班级班,在校期间获得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校二等奖学金。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课堂、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念。如果你有一技之长,那一定要将它变得更强,因为人们都喜欢有特长的人,这对你的未来特别有好处。希望你们能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在大学里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是你四年为自己储备的谁都夺不走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