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康懿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10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康懿,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校友,201709月到202106月就读于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曾担任17级师范一班班长,20207月荣幸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读期间曾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各种比赛、竞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毕业时,获得了“泰山学院优秀毕业生”和“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身为数院学子,对数院的回忆一直是温馨而又美好的,它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帮助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青年蜕变成成熟的大人。非常感谢数院的老师们,他们亦师亦友,不仅传道授业解惑,而且是我们大家的朋友。得遇良师,春风化雨,人生至幸。祝数学与统计学院永远朝气蓬勃,奋发图强,桃李满天下。

对学弟学妹说的话:珍惜大学生活,这是你一生中宝贵的回忆,在大学里确定自己的目标,找到自己的价值,并且为之奋斗,这才是大学真正的意义所在。祝愿学弟学妹们,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