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王成民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122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王成民,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校友,20179月到20217月就读于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班长,数学学会会长。2017-2018学年,获校三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校三等奖;2018-2019学年,获校二等奖学金,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被评为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被评为校优秀舍长,在十佳.百星评选中荣获体育之星,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立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2020-2021学年,获单项奖学金,院优秀学生干部,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师范类优秀毕业生。

毕业后任教于青岛广水路小学。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忆往昔,桃李不有风话沧桑;看今朝,厚德载物,更续辉煌誉五洲。愿您永远朝蓬勃,桃李满天下!育育德育百年盛况四海名校。

人生是一场未知的征途,不到最后一刻就没有所谓的终点,在该学的时候认真学,该玩的时候放开玩,要做到自己心里有数,别总傻玩儿。勇敢去尝试新鲜事物,哪怕注定是失败的,要坚信你走过的每一步路都算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始终做一个积极向上的人,对未来永远充满希望,相信上天不会辜负任何一个努力的人。请大家加油努力,朝着更好的自己稳步前进,努力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