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专业)庄修彬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80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庄修彬,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校友,20179月到20216月就读于数学与应用数学(金融)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长、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棋类协会副会长,曾获奖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社团优秀个人等。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回看数院四年时光,有困惑、有遗憾,但也有过坚定、有成长、更有自豪和骄傲。感谢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老师对我的教诲,春风化雨,所受教益,伴我一生成长,今日我以数院为荣,明日数院以我为骄傲。愿学弟学妹们把握大学时光,从迷茫走向从容,从惶恐走向坦然,从稚嫩走向成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拼出一个精彩的人生!衷心希望母校越办越好,日益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