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刘翀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10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刘翀,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校友,2016年9月到2020年6月就读于信息有计算科学(智能移动与开发)专业,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学生会办公室主任职务,曾获得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一等奖学金、两次校二等奖学金,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校三等奖;毕业后就业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担任子产品测试经理职务,在工作中获得自动化专家贡献奖、季度产品爬虫能手、华为总裁业务线优秀员工奖等。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温馨有爱的大家庭里我学习生活了四年,在这期间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专业知识,还教导我如何为人处世,使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受益匪浅。马上又要迎来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在这里真心的祝福学院越来越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续写新的华章。同时也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大学是新的开始,是梦的开始,愿你们努力学习,享受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