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6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林虎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9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林虎,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校友,2016年9月到2020年7月就读于信息与计算科学(智能移动与开发)专业,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院学生会主席,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毕业后就业与山东青岛科捷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组主管。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毕业后的日子常常想起学院,会想到学院优秀的老师,想到和同学一起度过的那段日子,尤其是看到学弟学妹们也相继毕业,内心愈发怀念在泰院的时光,时间过的真的很快,从走出校园到现在转眼两年过去,有老师们的呵护与教育,才有了我们栩栩如生的人生,希望老师们想起我们的时候,嘴角是上扬的。最后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也想对学弟学妹们说,珍惜现在的时光,四个春秋,瞬间即逝,五湖四海而来,天南海北而去,希望你们能不负韶华,活出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