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使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校友信使

【校友信使】2016级应用统计学专业脱海擎

2022年07月04日  浏览量: 9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个人简介:

脱海擎,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校友,2016年9月到2020年6月就读于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在校期间担任2016级应用统计班团支书,多次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称号;毕业时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毕业后就业于家乡街道办事处,致力于农村发展、乡村振兴。

对学院祝福、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毕业是千百万个夏天的故事,千百万个人,千百万个不同的夏天,相同的只是告别。书上说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你别怕,书上还说,人生何处不相逢,阳光正好,希望天南海北的我们,都能万事顺意,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世界里熠熠生辉。前路漫漫亦灿灿,愿你以渺小启程,以远大结束。天上的云,聚了又散;人生离合,亦复如斯。一起跃入人海,做一朵奔涌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