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我院喜获2022年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

2022年05月11日  浏览量: 15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2年基础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情况。我院教师国忠金申报的教学成果《基于地方文化特色的中小学美育“三课堂”教学改革与实施》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四年一次的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是由政府设立的最高级别的业务类奖励,主要面向基础教育课程、教学、评价、教研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性成果。本次山东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共有728项成果参评,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等,共评选确定拟授奖成果403项,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19项、二等奖244项。我院此次获奖表明,经过多年的评价改革实践与探索,与地方中小学联合培养学生的内驱力有了新提升,教师导向力有了新方向,家校协同力有了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