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我院与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举办科技对接合作交流会

2021年11月18日  浏览量: 82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11月18日上午,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李松和董事长一行20余人来我校与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博士、硕士教师进行了技术项目对接和科技合作交流。

随后,众志电子有限公司软件部、数据分析部、软件部、文控中心等主要研发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企业面临的技术难点和需求进行了分享和介绍。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科研优势,并针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进行了对接和研究。校企双方交流融洽热烈,在智能移动开发、数据挖掘与可视化等领域达成共识和初步合作意向,取得了圆满效果。

据悉,本次科技对接合作交流会是校企双方推进协同合作的开端,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将以应用型专业建设为着力点,持续推进与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的深度合作,在软件开发、数据挖掘与应用等领域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共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攻关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