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6月21日  浏览量: 15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6月21日,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研究张立香等5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拟转正对象参加了此次大会。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相关流程,56名拟转正同志首先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及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公开答辩。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最后,与会党员就张立香等56名同志的转正事项进行讨论、发表意见,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张立香等56名同志按期转正。

学院团委书记、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韩影向按期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宗旨意识,讲党性讲纪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理论水平,敢当标兵,勇作表率,时刻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随后,56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入党宣誓,与会老党员重温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