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2022年06月16日  浏览量: 134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6月16日,我院在理工楼A3015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团委书记韩影、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发展对象王晓菲28名同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及其他问题等方面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决心。经过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全票表决通过接收王晓菲28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显捷希望所有同学始终牢记入党的初心与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生活上,秉承“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在“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等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