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4日  浏览量: 9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6月14日,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理工楼A3003特聘教授工作室开展“‘牢记使命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秦梦华与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李干杰同志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做的报告—《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秦梦华指出,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按照省党代会“走在前、开新局”的战略指引,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主动服务和融入山东新发展格局,深入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着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深化校地融合发展,不断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全力推进应用型大学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秦梦华希望广大高校教师要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紧跟时代发展,提升综合素养,服务学院、学校发展。

老中青教工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部分委员列席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