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扩大)会

2022年07月02日  浏览量: 133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6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陈显捷主持。

会上,认真传达了省党代会主要会议精神特别是李干杰书记作的大会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东“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为指引、为引领,为定位、为方位,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勇担使命,全面擘画了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本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提出要“优化高等教育资源,深入实施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计划,加快双一流建设,推动省属高校实现突破”身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时刻将“走在前、开新局”内涵要义、“六个新跃升”的奋斗目标融入到日常的教学工作中去,为建设应用型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努力开创数学与统计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数学系党支部书记、数据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结合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