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2021年科研项目成果丰硕 纵向横向课题双丰收

2022年01月01日  浏览量: 22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学院科研项目获批纵向项目16项,签订各类横向项目20项,科研到账经费599万元,实现了科研项目纵向横向课题双丰收。

纵向项目2021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3项,其中重点课题1项,一般课题1项,教育专项1项;2021年度山东省自然基金项目3项,都为面上项目;泰安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3项;泰山学院教师教育研究专项项目4项;泰安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1项,其他项目2项

横向项目:共有20名老师主持横向课题如姜山申报的《大数据-基于大数据的招聘信息获取与分析》项目、孟静申报的《面向高分辨率SAR图像样本电磁仿真生成的高可扩展解法器》项目、赵书芬申报的《随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下农产品供应风险及弹性对策研究》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