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13日  浏览量: 11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610日,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理工楼A2004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团委辅导员出席了此次会议,2019—2021级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上,分管教学挂职副院长向大家宣读了《泰山学院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泰山学院考场规定》、《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等相关规定,让同学们了解到考试违纪后的严重性;党委副书记从端正态度、抓牢基础、放平心态、尊重考场工作人员、时刻抓牢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要以自信平稳的心态积极备考,以便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团委书记就考试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和安排。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好考前的宣传动员工作,呼吁全体同学规范应考、文明应考和诚实应考,营造公平守信的考试环境,进一步营造以诚信考试为荣、作弊考试为耻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