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我院党员前往企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2日  浏览量: 121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3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公共数学教学部党支部和学生第二支党支部,13名师生赴泰安市高新区德盛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企业工厂车间并学习了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

通过聆听企业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过程全体同志学习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同时对党章进行深刻学习,时刻牢记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坚定革命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在工厂车间内,师生参观了生产流程,程序化、自动化、新型专利等科技给企业带来了全新的面貌,让参观者感受科技创新及科研成果转化带来的巨大力量

活动归来,同志们表示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挥专业特长,努力把知识、科技成果转化到生产一线,提高将理论知识转化为科技创新的能力。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员骨干科技兴国的思想,同时加强学院党支部与企业的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