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团学动态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30日  浏览量: 89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理工楼A3010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班主任、辅导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详细传达学习了上级及校党委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认真分析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现状、难点、痛点、堵点,热烈讨论了应该采取的对策和措施。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组长、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就业质量的高低一定程度反映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好坏,也直接影响学院和学校发展,必须高度重视;学院教职员工要全员动员、认真研读毕业生就业政策,积极参与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主动与毕业生对接,了解毕业生所想、所求,针对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实行“一人一册”精准对接,努力推进2022届就业工作开展,确保顺利实现学校规定的就业目标。

    目前,数学与统计学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正有序推进,各方面工作已经按照学校主管部门要求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