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为我院业余党校培训班讲授党课

2022年05月16日  浏览量: 78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513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兆胜应邀给数学与统计学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讲授党课。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田兆胜以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题,结合俄乌冲突下西方霸权国家的丑恶嘴脸,从大情怀、大课程、大命题、大先生、大熔炉五个层面,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以及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国家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时期,当代青年有幸参与并经历这一重大时代,生逢其时,当重任在肩,应当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传承好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坚定文化自信;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民族复兴的社会实践大熔炉中勇当开路先锋用所学来造福社会回报社会,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