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机关党总支书记聂立申为我院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讲授党课

2022年04月25日  浏览量: 126 次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   发布: 数学与统计学院

        4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书记聂立申应邀为数学与统计学院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讲授党课。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此次党课。

聂立申以“赓续百年荣光,推进伟大复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新决议”出台的历史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大党赓续奋斗的历史经验等四个方面出发,结合生动详实的历史案例和当前世界局势发展情况,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培训班学员们要积极行动起来,结合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优良传统、牢记共产主义理想,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学深学透,并积极运用到生活、学习和工作中来。

本次党课培训作为业余党校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课,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了解,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奠定了优良基础。